• 数计学院召开16级学风建设及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 作者:数计学院 胡译文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3-06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3月5日中午,数计学院召集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在东七310会议室召开了16级学风建设会议,并对学生干部进行了相关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副书记黄继春,16级辅导员祁艳顺、张新娅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肖波明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珍惜和把握在学校里的学习时光;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在宿舍中要注意保持清洁,营造尚学的氛围。他强调,计算机大类的同学们马上面临专业分流,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黄继春对与会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全力支持和配合辅导员老师开展工作;二是要主动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学风建设、日常工作、寝室文明建设中做到“四个带头”;三是强化责任,关心班级的每一位同学,积极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分忧解难。

会上还进行了16级辅导员工作交接仪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