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召开毕业实习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3-09浏览次数:

37日下午,医护学院在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实习生返校后期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张红菱、党委书记周富平、副书记王东方及相关工作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红菱院长主持

张红菱院长实习生返校后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卢玮老师就护理实习相关工作与彭超华老师进行了交接,上官婷老师与侯承君老师就教学与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接。随后,王东方副书记就学生就业相关问题与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相关专业教研室老师给予关注和提供就业相关帮助,共同把就业工作做好。

最后,周富平书记就实习学生返校时间、返校后学习安排、安全管理等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各专业实习老师妥善做好安排,同时要求学工办和教学秘书拿出具体方案,以确保毕业生的实习任务、求职推进、毕业论文完成、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圆满落实。

据悉,医护学院2018届毕业实习生将于4月初陆续全部返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