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就业辅导活动
  • 作者: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3-09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生工学院组织开展考研复试、调剂以及就业工作指导活动,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指导。党委书记严建芳、院长刘志国、副院长杨江科出席活动。

刘志国院长、杨江科副院长分别就如何进行考研复试、调剂学校作了详细讲解,给出了指导建议,使广大毕业生有了明晰的复试思路,明确了应该从哪些方面开始着手相关准备工作。

院党委严建芳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同学们考研、就业表达了美好祝愿。他强调,考研学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无论是复试、调剂,还是就业都要准备充分。

会上,针对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毕业生辅导员黎潇宇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树立紧迫感、增强就业的主动性,合理定位,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