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湖市人民医院到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3-09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洪湖人民医院(协和洪湖医院)人事科主任张乐、康复科主任曾庆明、护理部主任叶珊芬等一行6人到医护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医护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东方、学工办主任张昭雪、康复教研室主任胡翔副教授出席了活动。

招聘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医护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洪湖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曾庆明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诚邀在座毕业生到洪湖人民医院工作。毕业生们就工作相关问题同该院人事、康复护理科室负责人展开了交流,有意向的同学当面提交了简历。

据悉,洪湖人民医院新院区落成,对康复和护理毕业生需求较大。该院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充分认可,本次专项招聘工作还专门安排了一名上届毕业生全程参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