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开展学生骨干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 作者:电气学院 李方露 摄影:刘维丹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3-21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5日下午,电气学院在金银湖校区电气楼611开展了学生骨干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相关内容。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首先领学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首要任务、改革目标等方面引导学生骨干展开深入学习。她以“做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她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场深刻变革,必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利的制度保障,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激发强大动力。接着,佘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以人民日报“为新时代伟业提供有力宪法保障”为切入点,深刻阐释了修改宪法的重要性,并认为此举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做出的重大举措,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最后,她指出,广大青年学子只有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紧跟时代步伐,才能更好地把握人生航向,才能无愧于生长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电气学院学生骨干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担当意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带领周围同学加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谱写无愧于人生、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乐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