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学雷锋 爱心不打烊 医护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学雷锋活动
  • 作者:医护学院:任芳丽 庄可可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3-23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由医护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及常青公寓党支部联合组织的三月学雷锋活动在常青花园第二社区举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常青公寓党支部成员以及大一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一点半,全体人员集合完毕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朱明月给各负责人讲解了相关事项并带领大家抵达活动地点,成员们划分成三个小队,由各专业负责人带领成员清扫街道,大家相互合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把街道两旁随处可见的小广告清理地干干净净。志愿者们红色马甲的出现吸引了社区居民们的注意,人们纷纷驻足询问,在了解到我们的志愿活动后,都表示了对我们的感谢和对志愿服务的肯定。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号召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中来,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