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协副主席周莉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
  • 作者:樊琦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5-14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协副主席周莉一行到经管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院长祁华清陪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金融系、工商管理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祁华清代表学院对周莉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东西湖区政协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区政协的各位领导就我院科研团队、学科建设和课题研究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周莉就“关于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充分发挥综保区对外开放功能”的主题与经管学院教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为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让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成为武汉开放发展的排头兵,搭建以空港综保区为主体的大平台,东西湖区政协专门组织了本次调研,希望借此广泛征求经济、金融、管理领域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