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经管学院2008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 作者:经管学院 黄明秋 摄影:曾航宇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5-14浏览次数:

5月5日,经管学院2008届市场营销专业四班校友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文管楼591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孟三爱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聚会,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他还亲切地向校友们介绍了十年来学校发展成就、现状和未来规划,介绍了学院这几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继续与母校分享成绩、共同发展。

校友们用精心准备的PPT回忆了大学时期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以及汇报毕业十年间自己的工作历程,重温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参加聚会的校友也通过简讯表达了对母校、对同学的美好祝愿。在回忆的同时,校友们给学弟学妹们提了一些建议: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认定了就不要随意改变;在思想不成熟的时候,谨慎做一些无法承担后果的决定,而且我们要有对生活的理解,然后知行合一;要找到一个方向,用更多的时间、精力把工作完成的更好,修炼自己的匠心。

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红作总结讲话,她说,来到经管学院三十二年,见证了学院的发展,也见证了每一届同学的成长。她介绍了经管学院各地校友分会的情况,希望大家利用校友会平台经常加强联系,希望校友们都能有更好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