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理工学院应用数学学院院长一行来数计学院交流
  • 作者:李俊勇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厦门理工学院应用数学学院院长詹华税教授一行到数计学院,就信息与计算科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公共数学教学改革、学科竞赛、就业等考察调研。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副书记黄继春、公共数学教研室和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肖波明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从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竞赛、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学院做了介绍。詹华税院长表达了感谢,并就厦门理工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学、学科竞赛等做了简要的说明。信计教研室主任曾山博士、公共数学教研室主任党生叶老师以及公共数学教师代表刘江蓉老师从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学科竞赛、公共数学教学、移动教学等方面结合自身的情况做了交流。双方对感兴趣的问题做深入交谈。

这次调研会增进了双方的友谊,纷纷表达今后进一步互相学习交流的意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