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弘扬传统文化 绽放支部魅力 生工学院第四届团支部文化节决赛圆满落幕
  • 作者:生工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由生工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绽放支部魅力”第四届团支部文化节决赛在常青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严建芳、17级普本、15及17级中外班辅导员和决赛支部的班主任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个支部进入决赛。在第一环节“听律动,辩支部”中,有的支部通过歌舞表演,唱出支部心声,唱出自己的爱国梦,还有支部成员书写对联,以书法的气息展现支部的风采。在第二环节“扬精神,展支部”中,支部成员进行以“红色精神”为主题的话剧表演,演绎抗战时期英勇烈士的光辉事迹,将上一代革命精神再一次展现于人们面前,秀出支部魅力。

综合前两个环节的得分,生药1701团支部、中德1701团支部、药剂1601团支部进入最后环节“析视频,秀支部”,支部派出四位代表根据视频及题目,结合团支部建设进行限时5分钟的观点阐述。在看完视频之后,支部代表们就文化自信、优秀共青团员、支部建设三个方向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从容不迫,条理清晰,同学们纷纷展现出积极向上、牢记革命精神的当代共青团员的独特风采。

学院党委书记严建芳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表扬了参赛的各个支部,他说,此次团支部文化节使广大青年学子紧跟党的号召,增强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视,激发了支部成员的创造力,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感召力、影响力,希望打造出包含文化生命力的活力团支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