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牢记育人使命 争当育人先锋 化环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
  • 作者:通讯员 张智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5-16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化环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院长汪海波及分团委书记、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燕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所带年级、班级的学业、思想、心理等多个方面的状况作了说明。党委副书记徐燕领学了《武汉轻工大学班主任队伍建设规定(试行)》,并对年终优秀班主任评定标准进行了解析,就学院初步形成的大学生课外科研支撑体系进行了介绍,希望专业老师和学工老师们一同肩负起培养教育的责任和使命,共同建设起一支化环学院大学生课外科研先锋队。

老师们就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院长汪海波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做好班主任工作是我们的重要职责,一名优秀的班主任要具备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一是在不同阶段、年级,工作侧重应有所不同,区别对待,开展工作;二是要成为学生的榜样,为人师表,言行一致,传播正能量;三是一定要从学生出发,比如带领学生创新创业,要结合学生所学专业,给他们提供适合的场地,帮助他们培养专业兴趣,提高专业素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