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认真学习总书记高等教育重要论述 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 副校长侯永清为动科学院教师党员讲党课
  • 作者:动科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6-19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副校长侯永清参加动科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学院其他支部教工党员列席学习。

侯永清以“认真学习总书记高等教育重要论述,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为题,从三个方面为党员上了生动一课。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习总书记2016年12月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2014年9月9日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和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的讲话,侯永清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办学方向、办学目标和主要任务的论述,进一步强调了做“四有”好教师的重要意义。结合讲学精神,侯永清就如何践行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对党员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广大教师要在工作中切实坚持办学的政治方向,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提高科研水平,探索完善“三全育人”模式,努力做“四有”好教师。针对动科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式和任务,侯永清强调,学院教师要保持团结的良好氛围,发扬热爱学院的优良传统,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积极行动起来,为学校“申博”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