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敢于担当有作为 乐于奉献有创新 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学工处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6-29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七一前夕,学工部、武装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工处会议室,以学习习近平在湖北考察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面对鲜红党旗,在支部书记李世锋同志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世锋同志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了我们深刻启迪:“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改革开发永无止境”。我们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在培养大学生工作过程中,要顺势而为,充分把握时代脉动,充分利用湖北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努力实现建成战略支点的重大机遇,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发扬“真学、真想、真干”的自觉性,发挥“四个作用”(学生工作的引领作用、示范作用、督办作用、创新驱动作用),加强团队建设,教育和引导学生以“德 博 厚 精”为基本标准,大力培育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力争做“敢于担当有作为,乐于奉献有创新”的引领者,为学校的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乘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并发表重要讲话的东风,把握社会发展的黄金时代和长江经济带大发展的机遇,树立主人翁意识,将个人的努力方向和学校的发展目标相结合,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张道兵同志主持,会前,全体党员按期交纳了本月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