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走进咸宁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 作者:生工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6-2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确保优质生源考入我校,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同时能够更好地宣传学校的科研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生工学院党政领导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于2018年6月23日前往咸宁高中等优质生源基地进行了招生宣传。

在宣传现场,学院领导针对学生家长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我校近年来的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师资队伍以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对于学生所关心的志愿填报等问题,学院领导根据往年我校录取的政策和数据以及就业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答,为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了科学地方法。

据悉,生工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不仅党政领导深入高中进行宣传,还组织在校生做招生宣传员,回自己的母校进行宣传;为进一步提高2018级新生的报到率,生工学院组织进100名品学兼优的青年志愿者将在新生入校之前对新生进行全面宣传,近几年的生源质量逐步上升与生工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有着密切的关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