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人事处 刘新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6-29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人事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生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主持。

支部全体成员佩戴党徽,现场缴纳了党费。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童兆坤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童兆坤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七一”前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童兆坤给全体党员讲了“真抓实干 埋头苦干 奋力推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专题党课。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在我们的实际工作中,重视人才培养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湖北时再次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应该是师德师风”、“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教师队伍素质直接决定着大学办学能力和水平”等关于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最终目的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体到人事工作就是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落脚点是通过抓好队伍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我们要牢固树立人才强校意识,奋力推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一方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师队伍的政治思想水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另一方面抓好人才引进、聘用、考核、激励保障等工作,提高教师队伍的业务水平,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做好新时代人事工作,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