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开展迎接新生志愿者集中培训
  • 作者:医护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6-29浏览次数:

6月27日晚,医护学院在04会议室对学院迎接2018级新生网络工作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王东方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学工办主任兼新生辅导员张昭雪老师主持会议。

张昭雪老师对此次网上迎新工作的重要性作了说明,他说:网上迎新是一种全新的迎新工作模式,网络志愿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同时提出四点注意事项:一是志愿者态度要真诚,要让新生感到武汉轻工大学家一般的温暖与热情;二是志愿者要把功课做足,把网上迎新工作细节思考周全;三是志愿者要熟习工作程序,铭记于心;四是要对接好自己的服务对象,及时联系主动沟通协调。之后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志愿者工作指南。

最后,王东方副书记提出了迎新纪律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不懈怠;二是要注重服务不推销产品;三是要爱校爱岗程序规范;四是要踏实敬业不推诿。

据悉,医护学院网络迎新志愿者按照学校4:1要求已全面落实到位,共有网络迎新志愿者30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