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新一轮“学生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正式启动
  • 作者:数计学院 朱颜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02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数计学院在东七楼310会议室举办了新一轮“学生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启动仪式,该主题会议由数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黄继春主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兴权、16级辅导员张新娅出席,15级、16级共69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宣布了数计学院2018年上半年“学生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的设置情况,主要有以下七个岗位:理论宣讲员、新生导学员、安保联络员、学风督察员、网络管理员、寝室督察员、党建联络员。

会议还对部分岗位做出了较为详细的工作职能解释,同时对在场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了动员工作,现场确定了党建联络员一职的四位同学,并发放了岗位申报表。

最后,全体参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