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 作者:外国语学院 郑惠婷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04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中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雪峰主持并领学。

会上,王雪峰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为蓝本,作了主题为“牢记殷切嘱托---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他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带领教职工们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激励全院教职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决定》精神。

此外,王雪峰还传达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即要推进“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写好“奋进之笔”,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取得突破。

学习结束,王雪峰要求全院教职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