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强联手 实现优秀人才培养无缝对接 我校在宜城一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 作者:化环学院 张剑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06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化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燕与负责招生咨询的张剑老师一行两人来到宜城一中,在该校举办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宜城一中校长张保华和教务主任郑自运参加了本次活动。

授牌签约仪式上,两校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特色及发展情况,并就加强校间合作互动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在教学资源共享、优质生源培养等各个方面建立更为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形成两校间的良性互动。两校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我校与宜城一中的强强联手,实现了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的无缝对接。

据悉,宜城一中地处襄阳市宜城市区,是湖北省首批地市级重点高中。近三年来,该校每年为我校输送近30名优秀毕业生。2018年,该校共1211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575名考生超出重点本科分数线,占比近半,再次刷新该校历史记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