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 分享就业创业心得
  • 作者:外国语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09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邀请2006届优秀校友代表,杰森私人健身工作室创始人秦涛与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学生以“浅谈兴趣爱好与就业创业”为题进行分享与交流。本次交流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雪峰主持。

交流会上,秦涛与大家分享了他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以及当初选择学习英语专业的原因。从怀揣着成为一名翻译官梦想的懵懂少年,到毕业后进入外贸公司就职的职场新人,他对英语学习的认识逐渐由单纯的兴趣转变为要让沟通的工具成为承载梦想的利器。他从第一份工作中领悟到仅仅掌握一门外语是不够的,要利用语言优势更加系统的学习掌握业务相关知识,不断充实自己。职场的磨练让他累积了很多,也渐渐意识到要保持工作中的激情和热情,必须把工作与兴趣爱好结合起来。于是他萌发将健身这一爱好作为事业来做的想法,创办了杰森私人健身工作室。创业开始是艰辛的,过程是痛苦的,经历过父母不理解、资金筹集困难,缺少客户来源等种种困难,他凭着对事业的坚持与热爱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最后,他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用心投入,坚持下去,即使兴趣不会成为事业,也一定会为事业锦上添花。

交流会接近尾声,不少同学以提问的方式与秦涛进一步交流。王雪峰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为本次分享交流会做了总结。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轻松愉快的交流方式,希望学院今后能邀请更多优秀校友返校与大家分享交流成长、求职、创业的经历与心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