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迎新志愿者培训动员会顺利召开
  • 作者:文:梁江帆 摄影:吴致骆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09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将各项迎新工作落实到位,7月4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528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院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学工办负责人郑璐淳出席,学院所有迎新志愿者和16级导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院分团委书记李方露主持。

大会上,李方露首先为迎新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新生报名的一系列流程,并对各种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作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案。由于今年的迎新与往年有所不同,网络迎新任务较重,她着重强调了网络迎新工作的原则和方式方法,要求志愿者一定要认真热情周到,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美好。

随后,迎新志愿者负责人陈博同学站在志愿者的角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向所有志愿者发出倡议,尽我所能、服务新生。

佘珠花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针对如何宣传介绍学校以及学院,如何培养志愿者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如何更好的感染新生、帮助新生融入电气学院大家庭等方面,她进行了深刻阐述。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迎新志愿者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在迎新工作中所担任的角色,对迎新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与目标,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