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学生记者受邀参加"乐游荆楚" 探秘横鼎漂流活动
  • 作者:记者 王宏鹏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09浏览次数:

7月7日,近60名大学生记者作为湖北校媒代表,带着"游湖北、爱湖北、留湖北"的美好心愿,走进湖北宜昌横鼎漂流景区,代表湖北大学生见证湖北品质漂流,开启了"'盛隆电气杯'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大型系列采访活动之"乐游荆楚"系列活动。我校学生记者王宏鹏受邀参加活动。

在采风活动现场,记者团成员们跟着景区讲解员,参观了横鼎漂流景区的基础功能与配套设施,候票大厅建设大气、容纳性强,与安检通道、摆渡车调度中心巧妙打通、各司其责,提高了漂流体验感。另外24小时监控室,80个监控探头,实时监控大坝、游客中心以及60个漂流点,同时配备了50余人的专业护漂团队,为漂流保驾护航,该漂流队所有成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并持证上岗。

我校学生记者王宏鹏说:“漂流之前听到最大落差有12米时,很多人都有点害怕。但是听工作人员介绍有完整的安全措施、强大的护漂队全程护漂后,就敢下水尝试了。果然很刺激,全程尖叫,但是有惊无险,每个漂流点都有护漂员。玩得很开心、很安心。”

据悉,此次活动由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横鼎漂流景区联合承办,盛隆电气冠名协办。本次活动旨在展示青春活力,推动旅游发展。将文化品牌与旅游品牌更好融合发展,增进大学生群体对湖北旅游资源的了解,培养湖北旅游的后起之秀,为湖北旅游的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