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暑慰问送清凉 情系师生动人心 化环学院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 作者:化环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7-30浏览次数:

7月25日,化环学院院长汪海波、党委书记王尚玉、副书记徐燕深入实验室和学生宿舍,为暑期坚守岗位和留校的师生送去西瓜等慰问品,让酷热的夏天增加了丝丝清凉。

上午10点,汪海波一行从生化楼10楼开始,深入和实验室老师、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感谢老师们在最热的时候,仍然坚守岗位,孜孜不倦,辛勤付出,提醒同学们在跟随老师学习实验技能的同时,一定要规范操作,注意安全。

AC25

晚上7点,在15级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党委书记王尚玉、副书记徐燕来到常青公寓,看望正在紧张复习考研的同学们,从A栋到E栋,从七楼到一楼,询问同学们是否有固定的复习教室,平常会在哪里就餐,几点钟回到寝室……鼓励同学们要向优秀的学长们学习,刻苦钻研,不畏困难,发掘自己的潜能,考出优异的成绩,并反复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晚上不能单独住宿,按时休息,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化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为创造化环学院美好的明天而拼搏奋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