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化党建 助力扶贫攻坚 保卫处党支部赴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扶贫工作队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8-24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赴六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推动党建工作和精准脱贫互促共进。

在六李村村委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与六李村两委、扶贫工作队一起召开座谈会。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参会人员就光伏电站、精养鱼塘等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保卫处处长胡高仕表示,保卫处党支部今后将充分发挥在脱贫攻坚战中的作用,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助力六李村的脱贫工作。

会后,保卫处党支部将向六李村赠送的一块块“水深危险、严禁游泳”安全警示牌竖立在池塘边,时刻提醒附近村民,切勿自行下水游泳,防患于未然。此外,保卫处党支部还向六李村赠送了救生圈等水域安全设施,构筑乡村安全生命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