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校友活动
  • 作者:​经管学院 黎操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8-25浏览次数:

8月9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等一行三人,先后赴经管学院河南校友分会及北京校友分会走访校友。

肖波明一行在河南校友分会会长杨威的陪同下,走访了郑州的宋彦松校友和李智杰校友。宋彦松现任河南易星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三六九国际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创立的河南易星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郑东新区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烟具、电子烟、电子产品、香料产品、植物提取物等。北京三六九国际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当前主流前沿企业,主要经营直播服务和粉丝运营。李智杰现任天风证券河南营业部总经理,从2007年进入证券行业,先后经历过证券公司工作、私募基金创业,到2016年进入天风证券工作。天风证券注重研究,研究所层面成果近几年皆排在全国前三;同时在绿色金融、金融扶贫等领域都及时响应国家号召,业绩突出。在郑州期间,肖波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的申博工作,同时表达了学校对校友的问候。

完成了河南校友的走访,肖波明一行在北京校友分会副会长于鑫淼的组织下,举行了北京校友分会校友沙龙。座谈会上,肖波明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为校友带来了老师们的祝福,对北京校友分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于鑫淼表示十分期待将北京的校友分会工作越办越好,建立起一个在工作、生活上互相帮助的大家庭。大家讨论热烈,校友们对校友会的发展及与母校的产学研互动提出了宝贵意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