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语学院暑期赴宁波、深圳走访校友
  • 作者:外语学院 章柏成 柳频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8-27浏览次数:

8月11日、12日,外语学院院长方亚中、院党委书记王雪峰、副院长何敏、英语专业教研室章柏成老师一行4人,赴宁波走访2006届校友——中国(宁波)中东欧青年创业创新中心CEO、全球贸易信用e平台CEO陈威君。在陈威君的带领下,方亚中一行参观了中国(宁波)中东欧青年创业创新中心实习基地,了解创新创业中心发展、中东欧合作展望、入驻企业及办公环境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以座谈的形式充分交流,就如何推进实习实训平台建设,如何满足校企双方各自需求等方面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就建立外语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达成合作意向。

8月17日至19日,外语学院院长方亚中、院党委书记王雪峰等一行5人赴深圳走访校友,他们先后走访就职于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2010届毕业生陈曦和就职于广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2014届校友朱欢欢,在他们的带领下参观企业工厂、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展厅,并与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企业人才需求及校友自身发展情况。18日下午,方亚中一行还参加了深圳校友联谊活动,与参会校友们亲切交流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通过他们带动和团结更多广东地区校友的力量,为下一步组建广东地区校友分会打下基础。校友们纷纷汇报自己的近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恩、思念之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