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暑假赴广东走访调研企业并探望校友
  • 作者:食品学院 许敏武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9-02浏览次数:

8月20日-26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辅导员金灿、牟星、许敏武一行四人赴广东走访调研企业,与广东金禾面粉有限公司、广州岭南穂粮谷物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和校友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宏光和各个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的基本概况、行业发展、大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招聘以及培训体系、人才培养和大学课程设置五个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粮油食品行业和企业用人需求,加强大学生实习实训的针对性、专业性和应用性,在大学课程设置上加大专业课程和实际操作课程的比重,优化企业招聘环节,提高毕业生人员稳定性。

王宏光对用人单位和校友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关注,送去了母校对校友们的问候和祝福。在场校友踊跃发言,纷纷感谢母校的关心和问候,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状况、个人或公司的发展规划,并回忆了当年求学时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和昔日恩师的深深思念之情。校友们还对学院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希望母校能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不断调整人才培养计划,拓展新的教学内容,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深入企业和基层,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热切希望母校能加强校友、企业、学校之间的合作和联系,最终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走访期间,王宏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各个企业的生产车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