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走访武汉校友 校企合作再添新成果
  • 作者:毛军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9-03浏览次数:

8月27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一行来到汉街总部国际的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走访校友,考察企业,受到事务所合伙人蒋中友、总监李海京(99级会计专业校友)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肖波明介绍了学校和经管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公司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校友的问候。企业方对事务所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愿景做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的质量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扩大在我校招聘。李海京校友也交流了近年来经管学院毕业生招聘和发展情况。

经过协商,校企双方达成两项协议:一是经管学院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挂牌设立“武汉轻工大学经管学院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二是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在经管学院设立“致同奖学金”,奖金总额9万元,分三年使用,每年3万元,用于奖励经管学院优秀学生。

据了解,经管学院目前有10名学生在公司就业,现有13名15级学生正在公司实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