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 作者:生工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9-08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生工学院于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刘志国,分党委书记严建芳,副院长杨江科,分党委副书记李静莅临,生工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18级新生辅导员邹威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刘志国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新生的诚挚欢迎,向大家系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系别、硕士点、师资力量等学院情况,并结合科研成果以及专业特色,表示同学们将获得更为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机会,为施展才能打下坚实基础。他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苦其心志”的古训,告诫新生们应当不辜负家人、学校和国家的期望,勇敢追求真知和梦想。

典礼上,16级学生会主席张镱作为老生代表,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两年以来的学习与学生工作经历,将“明德、积学、砺志、笃行”八字校训与“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做事”的生工学子的必备素质与新生共勉。黄永康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表了精彩演讲,从他的演讲中能充分感受到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最后,院分党委书记严建芳结合大学学习生活特点,从自主管理与服从管理两个大方向引导新生们注重提高政治素质,合理利用课余时间自我“充电”,把握锻炼机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