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作者:机械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9-08浏览次数: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5日上午,机械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院长张永林,院分党委书记滕红华,副院长张国全、李诗龙,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18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分党委副书记刘凡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张永林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历史,师资概况,专业特色,学生就业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教师代表杨军胜博士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要时刻牢记学习的使命,并承诺会尽心尽力帮助每一位同学,对新生寄予厚望。老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陈颖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提出几点希望与大家共勉。刘合力同学代表2018级新生发言,他说,2018级全体新生有着奋斗的过去,但进入大学是踏上一段新征程,他呼吁大家今后要更加勤奋努力学习,增长青春搏击的能量,为创造下一个辉煌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院分党委书记滕红华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对新生美好的祝福,殷切希望新生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学会选择,勇于承担,敢于尝试,度过充实且快乐的大学生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