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 作者:生工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9-14浏览次数:

为了调动同学们考研和就业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未来发展道路,9月13日下午,生工学院在医护楼电教室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分党委书记严建芳,副书记李静,15级普班辅导员叶青及全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叶青老师主持。

会上,严建芳先就教育部“对大学生合理增负”的最新通知向19届毕业生们强调了本科阶段需要注重的学业修读情况,并就就业与考研向在座所有同学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明确毕业之际的未来规划问题;二是就业的同学要把握学校提供的校园招聘机会,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准备面试,签订就业协议;三是消除焦虑心态,沉着应对就业压力,切忌妄自尊大或妄自菲薄;四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充满信心,准确定位,把握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静副书记为同学们进行了学业、就业与安全三个方面的指导。她以身边的例子告诫大家不要抱着清考的侥幸心理,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马上将有一大批企业来进行招聘,所有就业的同学要积极参加招聘会;她还从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出发,告诫大家要防范校园贷。

15级辅导员叶青老师就四个问题——学业、安全、考研与就业,向大家提出要求: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考研的同学要时刻关注院校信息以及报名时间,认真复习备考;就业的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求职做好各种准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