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召开新学期带教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工作部署暨工作交流会
  • 作者:医护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9-14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医护学院在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带教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工作部署及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院分党委副书记王东方主持,全体带教老师、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东方副书记就新学期班级工作、学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班主任及带教老师要到学生班级和所在实习医院进行视察探望,召开班会和实习队碰头会,了解学生所需、所想,给出学习、工作、实习建议,指导他们开展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她特别强调,新生班主任要对新生进行专业思想引导教育,开展好班级活动及班委组建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部分班主任、带教老师的工作经验交流,为新学期带教及班级工作提供了范本与指导。

最后,王东方副书记强调,今年是我校的本科教学评估年,学生工作要一如继往地抓好“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把“优良学风从寝室开始”这个活动持续抓好、抓实,以更好的状态迎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