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年英语专业专升本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 作者:外语学院 章柏成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9-14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18年英语专业专升本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思想教育活动,院长方亚中,分党委书记王雪峰,副院长何敏及英语专业教研室章柏成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柳频主持。

方亚中院长对2018年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生要多和老生交流,争取早日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提升自己。

随后,章柏成老师对商贸方向的主要课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何敏副院长就教学环节向同学们进行了具体介绍,包括我校的学分制制度、毕业学分要求及各模块学分分配、选课要求等。他特别强调了考试相关规定、学分绩点及学位授予等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了解相关规定。

最后,王雪峰书记用幽默的语言和切实的例子,围绕“三个尽快”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尽快转变角色,调整节奏,融入轻工大新的学习和生活;尽快适应新环境下新的要求和规则,包括课程设置、学分要求、纪律要求,尤其是考风学风要求等;尽快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无论考研,还是就业,都要提前做好打算,充分准备,在接下来的两年大学生活中勤奋进取,实现人生理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