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拉开序幕
  • 作者:生工学院 叶青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9-19浏览次数:

9月18日,生工学院举办了江苏豪森药业和九州药业专场校园宣讲会,以此拉开了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序幕。

据初步统计,9月下旬至10月底,已有20多家企业拟在生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并在宣讲结束后召开现场面试,广泛招贤纳士。

据悉,学院与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生工学院培养的学生综合能力较强,因此受到各大企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针对2019届毕业生,各班均指定专门的就业负责人,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模拟面试主题班会,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加面试自信心。此外,学院还鼓励大家多参加专场招聘,在不断的面试中总结经验,提高求职技巧与面试能力,保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