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点自我评估校外专家评审会成功举行
  •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0-08浏览次数:

9月29日,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点自我评估校外专家评审会在文管楼金融实验室举行。副校长侯永清,研究生处、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系主任及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会议,评审会由经管学院院长祁华清主持。

侯永清对各位校外专家莅临我校指导硕士点合格评估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对学校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特色特点、学校博士点立项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帮助我校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评审会上,经管学院副院长龙子午从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特色与创新等四个方面对工商管理硕士点做了汇报。专家们对自我评估报告逐一进行了审议和问询,就研究生培养工作同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在听取汇报、质询交流、调阅资料和与师生座谈后,专家组给出了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的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学位授权点培养目标明确、学位标准明晰、培养方向稳定、师资结构合理、科研成果较突出、教学科研支撑条件好、奖励体系完整、人才培养管理制度完善,保障体系有效。专家组也提出了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进一步鼓励和支持研究生参与学术交流的建议。

祁华清在总结中表示,经管学院下一步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逐项整改,不断完善自评工作,以认真科学的精神扎实抓好硕士点的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发展上新台阶。

本次工商管理硕士点自我评估校外专家组由六名专家组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龙平教授任组长,成员有武汉大学李青原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张兆国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学位办童泽望主任、武汉工程大学冯兵教授、湖北工业大学王德发教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