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业信息化领域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议会顺利举行
  • 作者:数计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0-09浏览次数:

9月22日,学校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议会在电气楼611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侯永清,研究生处、数计学院负责人,华中农业大学国家教学名师张献龙教授、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湖北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团队负责人熊光权研究员、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正全教授和蔡红涛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艾青松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刘凌云教授等校外评议专家出席会议。

侯永清代表学校对评议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与会专家能够对我校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该硕士授权点负责人从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合格标准、评估的内容和指标及对应的自我评估情况、相关支撑材料以及档案材料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介绍了我校农业信息化领域农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自我评估相关情况。

在专家组评议环节,专家组就培养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校授权点进行了提问与讨论。专家组评议认为:该学位授权点的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和人才培养等3个一级要素中的17个二级要素方面都达到合格标准的各项要求,自2009年批准建设以来,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较高,评议合格。同时,专家组也对学位授权点的今后建设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黄海林表示,学位授权点将根据评审会各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强化建设,将我校该硕士点建设得更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