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不散场 化环学院环境工程041班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
  • 作者:化环学院 龙浩然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0-09浏览次数:

10月2日-3日,化环学院环境工程041班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开展了聚会活动。

10月3日上午,20多位校友在食品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同窗四年 情谊一生”的座谈会。化环学院院长宋光森,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副院长李建芬,041班班主任黄岚,专业教师胡文云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辅导员张缅老师主持。

宋光森院长致欢迎辞,热烈欢迎041班学子毕业十年重回母校,在校园中同话十年深情、畅谈十年发展、共创美好明天,希望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在观看了“致‘轻’春 梦飞扬”的专题片后,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李建芬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环境科学与工程方面的科学研究情况。接着,环境工程041班班长刘会明向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班级的概况,校友们依次汇报了自己毕业十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一致表示,不论自己身在何方,都不会忘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黄岚老师对班级同学们团结一心、追求卓越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041班一直是环工专业的骄傲和标杆。胡文云老师就环境工程专业目前的现状向校友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座谈中,大家激动地互相问候,幸福地回忆过往,对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一致看好,并对本专业的未来充满信心。最后,王尚玉书记作总结发言,欢迎校友们荣归母校,041班是优秀的集体,希望校友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绿水青山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