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旅管学子国庆期间志愿服务武汉国际旅游节
  • 作者:图/文 周沐阳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0-09浏览次数:

10月1日,“2018第十七届武汉国际旅游节”在武昌开幕,经管学院2016、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34名同学应邀专门承担本届旅游节特色活动之一“武汉过早节”的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期间,旅管专业的志愿者们从凌晨开始,在武汉旅游委负责人的指导下,分头布置“武汉过早节”场地、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场地引导、维护楚菜烹饪大师表演环节的秩序,以及为文艺节目表演、抽奖游戏、网红小姐直播美食节等环节提供礼仪服务。

尽管旅游节上美食小吃种类繁多,十分诱人,但志愿者们为了旅游节的成功举办无暇顾及,只能简单地用盒饭充饥,困了累了就地小息,以良好的志愿精神继续完成服务工作。

经过一天的辛勤工作,志愿者们以认真、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比较专业的精神赢得了武汉市民的称赞,也受到武汉旅游委领导的一致好评,荆楚网、长江网、楚天都市报等媒体的记者也对志愿者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报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