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与大北农集团举行励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 作者:动科学院 王世娟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0-10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励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动科学院科报厅举行。大北农集团创业人才中心经理张彦新、培训主管黄伟,动科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双喜对大北农集团多年来一直与动科学院保持校企合作,致力于动科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把握企业平台,坚定专业信心,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努力实践,立志成为农业行业优秀人才,回报企业,回馈社会。张彦新介绍了大北农集团的产业状况、励志奖学金的设立初衷与运作模式,分享了自己大学毕业后投身农牧行业的切身感受,建议同学们要从长远看专业,毕业后三年内一定要在本行业尝试一下,不负大学时光,加深行业认同。

双方代表签订了《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捐赠协议书》和《武汉轻工大学动科学院<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