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09-30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土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科教楼14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黎丹老师主持。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专题集中学习、交流发言以及总结。首先,由支部副书记秦先涛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的部分选段;由李炜明老师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由张正亚老师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集中学习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就专题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布置了“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安排。

最后,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作总结,她对土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暑假期间申报国家级党建“双创”样板支部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前期完成的基础工作、亮点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弄通、深刻领会,特别是面临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时要有担当、有作为,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