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向教师深调研 直奔问题谋发展——土建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土建三问”调研成果交流会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0-23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土建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土建三问”调研成果交流会。土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

自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为进一步凝聚学院全体教师智慧,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做到“带着问题学,奔着成效改”的学习原则,土建学院在教师中开展了“土建三问”引导师生自问“初心”和“使命”。“我爱土建学院吗?”“我希望土建学院变得更好吗?”“我希望她哪些地方变得更好?如何改进”…… 土建学院全体教师以主人翁姿态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并在院风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近百条。

在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对每项建议一一对照职责分工到人,明确整改完成时间进程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交流调研发现的现状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针对性思路举措。

“我的意见被学院党委采纳了!”土建学院教师陈恒看到学院发布的《“土建三问”广纳谏言调查报告》后非常高兴。学院党委务实的举动受到师生一致认可,师生建言献策积极性更高、渠道更畅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深有感触地说:“‘土建三问’,‘问’,是为了‘改’,为了更好地‘做’。对教师提出的问题,我们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要不断强化责任心、提高落实力,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教师、历史检验的实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