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作者:数计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0-30浏览次数:

1029日上午,数计学院党委在7609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孟三爱主持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数计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先后开展了学习研讨、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召开青年博士教师恳谈会、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等活动,在师生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专题会上,班子成员围绕18个是否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深刻检视反思,逐条找出不足和差距,并从主观上、思想进行剖析。对于找出的不足和差距,还逐项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专题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不回避、不护短,坦然面对,并表示将努力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做到即知即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