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2018武汉市创业十佳举办首场报告会走进武汉轻工大学
  • 作者: 编辑: 余艺发布日期:2018-11-06浏览次数:



11月1号,由市创业办、市经信委主办的2018武汉市创业十佳“艰苦创业、诚信立业”首场报告会走进武汉轻工大学

与会领导与创业导师代表为创业十佳颁发奖牌。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孝军等10位创业者荣获创业十佳奖,武汉新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治国等9位创业者荣获十佳优胜奖,武汉由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超超等10位创业者荣获创业十佳大学生专项奖。



随后,长江电气总经理章庆、霍立克电气总经理刘叶晴、洲聚软件总经理胡俊鑫、凤娃古寨董事长余红梅等4名获奖者为在校大学生介绍创业经验。

章庆认为,创业者必须清晰评估自己,资金、技术、人脉、能力等必须要有足够积累,他认为,毕业后的前三年不适合创业,因为创业之路很漫长,不急于抢这一两年,同时,创业者还必须要有合作共赢思维,利用别人的优势弥补自身短板。刘叶晴认为,创业需要了解自己,了解行业,在校期间就可以在自己想创业的行业内实习,积累经验,把握方向。胡俊鑫认为,创业必须找到心底的热爱,这样才能保持久折不挠的创业韧劲。余红梅认为,创业需要情怀、需要执着,需要一颗带动一方乡民致富的心。

记者:黄鹏 通讯员:刘影


【其他媒体链接】

长江日报:http://www.cjrbapp.cjn.cn/p/55379.html

玉世界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srcbrP330A2B5UI4sF3rx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