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定制春联送福进高校 "和谐""勤俭"成受欢迎的高频词
  • 作者:通讯员 王欣 余艺 编辑: 余艺发布日期:2019-01-18浏览次数:



湖北日报讯(见习记者张歆、通讯员王欣、余艺)勤俭人家岁有鱼,和谐庭院梧栖凤。1月17日下午,在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家汪敦银、邹志生等泼墨挥毫,给在校师生和周边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艺术家们饱含热情、泼墨挥毫,“户有良方勤与俭,福气降临合家福。”“求真务实创伟业,闻鸡起舞展鸿图。”一副又一副散发着浓郁墨香的春联陆续出炉,吸引不少师生和周边居民前来“定制”,大家都将写有“定制版”春联内容的纸条递到书法家、书法爱好者手上,有序排队等候,主动帮忙铺纸倒墨,“和谐”“勤俭”成为受欢迎的高频词。

领到春联和福字的张老师说:“书法家们不仅把浓浓的年味和祝福送到这里,还让大家好好体会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