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孝昌县捐赠百万教育信息化设备
  • 作者: 编辑: 余艺发布日期:2019-05-17浏览次数:

 

5月16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孝昌县捐赠价值105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软硬件设备。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谭晓明,孝昌县委书记吴琼参加捐赠仪式。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刘芳勇介绍,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是1984年经中宣部批准成立,推动鼓励对陶行知教育思想的宣传、研究和实践,以促进教育改革及相关事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公益组织。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脱贫工作的精神,响应2020年全面实现脱贫目标的部署,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于2018年发起成立中教英才公益专项基金,在全国开展“科技兴教 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

刘芳勇介绍,推广教育信息化,促进中小学教育公平化、均衡化,帮助贫困孩子,关注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让城市和农村的孩子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成长。同时他还期待能为更多中小学校提供公益助学帮扶。

据了解,2018年公益专项基金与相关政府部门和有关机构联合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共捐赠款物4000多万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