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工大学子积极参加红安党政机关“七一献礼“活动
  • 作者: 编辑: 余艺发布日期:2019-07-10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纪念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8年诞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红安县团县委、县委办、县政府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数据中心、民政局、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城投中心等十几个党政机关纷纷展开“不问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及形式多样的“七一献礼“纪念庆祝活动,武汉轻工大学工商管理实习实训学子积极参与教育纪念活动,展现当代青年风采。

6月26日晚,红安县工商业联合会和工商联直属商会支部委员会主办在黄麻纪念园红色书店举行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工商联主席詹必应、书记黄济良等全体机关干部及工商联直属非公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等30余人参加诵读活动,武汉轻工大学刘祎、程华雯、曹嘉瑞三名实习生同学朗诵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发扬革命精神,争做时代追梦人。

6月28日晚,为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激发青年学习热情,不断提高新青年自身综合素质,引领新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共青团红安县委组织全体人员在红安县读者书城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献礼七一·悦读青春” 主题读书分享沙龙,大家一起观看《建党伟业》节选、欣赏茶艺展示、玩成语接龙游戏,然后进行了“献礼七一 悦读青春”—主题分享,武汉轻工大学涂彪、杨立虎同学进行了读书分享。

7月1日上午,中共红安县城投(中心)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第一联合党支部、第二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红安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俊璋,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绪勇,集团党委纪检委员、金晟矿产公司董事长袁锋等领导参与活动,武汉轻工大学实习生预备党员陆雨晨同学列席会议,党委书记陈俊璋与参会党员、预备党员陆续发言,随后大家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为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商贸联合会机电设备公司党委书记李忠述、总经理秦遵应、副总经理冯兴良等领导带领公司工作人员及武汉轻工大学实习生霍颖同学前往黄麻起义与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武汉轻工大学工商管理学子表示,将珍惜实习实训机会,不断锻造岗位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当代优秀青年,牢记历史使命,不忘民族复兴初心,在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