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反暴力,救香港” 轻工大校友接受《新闻联播》采访
  • 作者:通讯员 李夏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8-17浏览次数:

8月15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就乱港暴徒在香港机场的暴力犯罪事件进行报道。多个在港社团举行联合记者会,此次大会以“反暴力,救香港”为主题,以“止暴治乱,恢复秩序”为口号,强烈谴责暴力乱港行为,坚决支持一个中国的原则。

兆恒集团董事长、香港湖北社团总会副会长、武汉轻工大学校友徐国胜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事件同样引起香港人民的反思,当香港变得不像香港,当犯法、践踏人权都可以不受制裁,我相信这些暴徒不会得到大众的支持。

此次事件中,乱港暴徒的行径突破了法律的底线,人性的底线,道德的底线。暴徒们对一个中国的基本原则进行挑衅,对香港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巨大影响,同时给予境外势力以可乘之机。维护国家统一,保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宪法赋予我们的义务。香港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割舍的一部分,强行将它与中国分离是不可能成功的,因为中国的身后,是十四亿中国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