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确保孩子们求学路上不掉队,武汉轻工大学携爱心人捐助20名贫困学子
  • 作者:记者王进良 通讯员 吴云霄 编辑: 聂铭静发布日期:2019-09-10浏览次数:

楚天都市报9月9日讯  为帮助贫困学生求学路上不掉队,阻断贫困代际传递,9月8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携爱心人士等一行20余人走进孝感市孝昌县花西乡,开展“教育扶贫农村行,结对帮扶共筑梦”爱心助学活动。

入户走访

在花西乡教育组干部和四所小学校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分组走村入户,共看望了20名贫困学生,为他们捐赠助学金5万元和慰问物资2万元,并鼓励受捐学生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回馈父母、回馈社会。同时,为做好后续帮扶活动,慰问组还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和孩子学习情况,并进行了登记建档,表示将对贫困学生进行持续帮扶,确保孩子们求学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详细交谈

本次活动助学金和慰问物资由武汉轻工大学与武汉市玉环商会联合捐赠。据悉,自今年5月来,武汉轻工大学充分发挥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校友会等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通过深入挖掘社会资源,联合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捐赠中小学教育信息化设备、书籍、校园净水设备等方式,累计为孝昌县捐赠价值近170万元的扶贫物质。

【媒体链接】

1. 楚天都市网:

http://www.ctdsb.net/html/2019/0909/hubei258377.html

   2. 百度新闻: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44213407493312186&wfr=spider&for=pc&tdsourcetag=s_pcqq_aiomsg&qq-pf-to=pcqq.c2c

   3. 东方新闻:

http://mini.eastday.com/a/190909234909512.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