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大学军训会操现场亮点多,576名女生拼出多种震撼造型
  • 作者: 编辑: 聂铭静发布日期:2019-09-17浏览次数:

楚天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王进良 通讯员聂铭静 高涔)历经16天的艰苦训练之后,武汉轻工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昨天上午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变化多样的造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操现场,新生们组成了13个方队,按顺序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地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由576名女生组成的表演方队,先后变换队形,展示了“1951-2019”、“中国”、轻工大英文缩写、学校校训等图案,既震撼又逼真,令现场叫好声一片。

随后,500名学子组成的擒敌拳方队,豪情万丈,激情飞扬;196名男生组成的刺杀操方队向大家展示了逢敌亮剑、敢打必胜的血性担当;450名女生组成的匕首操方队演兵沙场,展示了巾帼何需让须眉、敢同日月争光辉的气概;警棍盾牌操方队演示了警棍盾牌术和反恐维稳阵型,他们是正义的化身,面对一切邪恶所向披靡;战术方队的学员们通过演绎《亮剑》的片段缅怀革命先烈,让观众震撼不已;最后上场的校徽方队以恢弘整齐的队列摆出了校徽图案,寓意学校蓬勃发展。

【媒体链接】:

http://www.ctdsb.net/html/2019/0916/hubei259726.html?uct=MjAxNTUyNDkwOTk2MDAyNDQ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