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武汉这6所大学的食堂,简直好吃到哭,有你的母校吗?
  • 作者: 编辑: 聂铭静发布日期:2020-05-20浏览次数:

湖北高校上半年大概率是返不了校了,离开学校的这些日子,你还好吗?有没有想念朝夕相处的同学、上过无数次课的教学楼,还有那曾经喂饱过自己的食堂。

离开学校这么长时间,你还记得学校那个食堂最好吃吗?又是哪些窗口的饭菜让你馋得魂牵梦萦?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前探访过的6所大学的食堂,带你回味回味学校食堂的美味。

武汉轻工大学

金银湖校区这边有2个食堂,分别是金湖餐厅和银湖餐厅。银湖餐厅只在饭点时供应,平时想在非饭点时间打打牙祭,就得去金湖餐厅了。

金湖餐厅分为上下两层,有大锅饭也有特色窗口,长时间供应,环境也非常的清幽,适合静下了慢慢品尝美食。

一楼的面食和饼子比较有特色,你可以根据的自己口味进行选择。二楼特色窗口比较多,有烤肉饭、煲仔饭、掉渣饼、水煮鱼等多种选择。

物美价廉,口感非常的好,有的时候走了一圈,发现自己每一个都吃不腻。

常青这边也只2个食堂,一个是异常火爆的梅花餐厅,一个是人烟稀少的东区餐厅,以前的恭达餐厅已经改造成博物馆了。虽然食堂很少,但是却能满足学生的各种刁钻的口味。

土豆烧肉、黄瓜肉片、蒜薹肉丝…没有食堂阿姨做不出来的菜品,只有你想不到的菜谱。煎饺外黄内酥、鸡条香嫩可口、炒饭金黄香糯…在这里任何一道美食,都能让你的舌尖得到极致的享受。还有小碗菜和快餐、麻辣烫等多种选择,这些都是常青学子的最爱。

在校外的常青公寓也有一个中快餐厅,在这里生活的轻工大学子,不出公寓就能品尝到各种美食,也是非常的幸福啊!

最受欢迎的当属一平砂锅煲,各种食材的味道在高温汤里交融汇合,怎一个鲜字了得。

吃完之后,如果觉得热意难去,可以选择一杯冰粉或者一碗双皮奶,给自己降降火,也许这便是大学里,最幸福的时光吧!(其他高校食堂美食介绍暂略,可查看原文链接哦!)

【媒体链接】

1.腾讯看点:

https://kandianshare.html5.qq.com/v2/news/156454942035325250?cardmode=1&docId=156454942035325250&from_app=qb&sGuid=5599dd0ab64ddc93e06b5d9b12a888cb&sUserId=&sUserType=5&sh_sid=5__24800c772042d80c__5599dd0ab64ddc93e06b5d9b12a888cb&target_app=kb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